關於呈富工程行

台中防水抓漏推薦

關於我們

呈富工程行坐落在台中市北區,專注於提供全方位的工程服務,包括防水工程、抓漏工程、壁癌處理、廢棄物清運、室內裝修、室內設計、居家修繕等,我們在當地深耕超過二十年,一直秉持著專業、認真、負責、迅速的態度,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與好評,受到廠商、業主、建商、營造機構的高度讚譽。

呈富擁有一支最專業的施工團隊,每位團隊成員都擁有豐富的防水施工經驗,能夠以高超的技術水平完成各項工程承包,正因為我們的技術純熟,客戶可以放心地期待一次性根除漏水及壁癌問題,我們致力於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務,包括估價、丈量、設計、施工,以及售後服務,無論工程大小,都能提供最具公道性的報價。

除了專業的防水工程外,呈富還擁有豐富的裝修知識和經驗,以及優質的材料和完善的工程服務,我們能夠靈活應對客戶和業主的需求,並根據現場狀況提供相應的改善方案,如果您有任何與工程服務相關的需求,歡迎隨時致電詢問,我們將提供最專業、最合理的服務和報價,呈富工程行期許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共同打造理想中的居住環境。
立即來電